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開發商Niantic裁230人

2023-06-30 11940
AR 遊戲《POKEMON GO》開發商Niantic 宣布,將關閉其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辦事處,並準備裁員230 名員工。據Kotaku 報導,該公司創始人John Hnake 在一封郵件中解釋稱,做出這一決定的原因是由於公司的支出增長速度快於收入增長速度。

POKEMON GO

作為Niantic 的期間遊戲,《POKEMON GO》也有些衰落的跡象。根據AppMagic,該遊戲今年4 月預計收入為3470 萬美元,這是遊戲5 年以來最低的月度收入。不過Niantic 回應稱該數據「不正確」,今年的收入比2022 年同期有所增長。但公司並沒有否認4 月遊戲收入下滑。


他說道:「在疫情期間收入激增之後,我們增加了員工人數和相關費用,以更積極地追求增長,擴大現有遊戲團隊、我們的AR 平台開發、新的遊戲項目,以及支持我們的產品和員工的職位。」


「疫情過後,我們的收入恢復到了疫情前的水平,而遊戲和平台的新項目並未帶來與這些投資相稱的收入。」


他補充表示,自2016 年《POKEMON GO》推出後,AR 遊戲市場的競爭已經變得更加激烈。


伴隨此次裁員,Niantic 還停止了對1 月發布的手機遊戲《NBA All-World》的支持。同時公司還取消了原定於2022 年發布,目前依然在開發中的遊戲《Marvel: World of Heroes》。《皮克敏Bloom》、《Peridot》以及《魔物獵人Now》的開發將繼續進行,但Hanke 表示在這些項目上「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MONSTER HUNTER NOW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