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透露為何KO《海豚模擬器》 因其過火的版權問題

2023-05-29 8920
最近,因為版權問題,任天堂公司向Valve公司發起了DMCA投訴,禁止在Steam平台上架《海豚模擬器》。據任天堂稱,該模擬器提供了非法ROM密鑰,允許用戶模擬Wii和Gamecube遊戲,侵犯了任天堂的版權。此外,該模擬器已經從商店下架,並且Steam平台的發行也已經被無限期推遲。


「任天堂致力於保護視頻遊戲工程師和開發人員的辛勤工作和創造力,該模擬器非法規避任天堂的保護措施並支持運行非法遊戲副本。使用非法模擬器或遊戲的非法副本會損害開發並最終扼殺創新。任天堂尊重其他公司的知識產權,並期望其他公司也這樣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