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ony 發布串流遊戲Project Q及無線耳機

2023-05-25 14623
今天凌晨的PS遊戲展示會上,Sony 帶來了全新的遊戲產品——Project Q。這是一部使用網絡傳輸PS5遊戲的手持遊戲裝置。


根據Sony 方面介紹,Project Q可以通過WiFi以流式傳輸已經安裝在PS5主機上的遊戲。Project Q配備了一塊8英寸1080P分辨率的LCD螢幕,FPS最高可達60FPS。並且還支持所有DualSense控制器的各項特色功能。


除了Project Q之外,Sony PS方面還發布了首款官方無線耳機,該裝置可以在PC及PS5使用。


Sony 方面表示,以上兩款產品的詳細信息將在稍後發布。






Tags: Project Q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