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異世界幻想動畫《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公佈7月開播

2023-05-19 6649
TV動畫《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確定將於7月開播,同時動畫的Web廣播節目也將在YouTube的KADOKAWA Anime Channel上播出。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根據toufu原作改編,是以打倒魔王而迅速繁榮起來的人間世界為舞台,腐朽的勇者·麥克斯和為了打倒勇者而復活卻變成了幼女身姿的魔王為中心的異世界幻想。


在Web廣播節目中,飾演魔王一角的大空直美和飾演魔王的秘書官澤尼婭一角的日笠陽子將擔任主持人,通過節目來傳遞作品的魅力。在預定於6月12日配信的初回放送中,大空直美和日笠陽子將挑戰決定節目標題的工作人員的荒唐環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