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愛·天地無用》新角色及劇情公開!

2014-08-25 5939
梶島正樹原作的《天地無用! 》系列動畫第三作《愛・天地無用》即將於今年十月起在TOKYO MX等電視台播出。近日,官方公開了《愛・天地無用》的劇情簡介以及六位新角色的資料,讓我們一同關註一下。

 

 

《天地無用》系列原作由梶島正樹創作,屬於一部喜劇類型的作品。講述了高中生柾木天地被捲入外星人在地球的各種騷動中,因而生活不得安寧的故事。該系列曾經從1992年開始推出過OVA、TV動畫、劇場版以及輕小說等各種類型的作品。直到今天依然擁有雄厚的粉絲基礎。

 

劇情簡介:

天地,將要成為女子高中的老師! ?

鷲羽再次闖禍,世界正面臨大危機!

為了拯救世界的危機,徵木天地化身實習教師潛入順愛學園,而身為“災星”的天地赴任不久就被各種事件纏身。

痛並快樂著!天地苦不堪言的教師生活就此展開......

 

 

 

  • 沙流葉七

學生會會計,負責指揮。女人味十足,與輕浮的外表相反,她還是一位合氣道高手。非常有遠見,同時擅長把握現狀並且察言觀色。

 

 

  • 蜂子

學生會監察,戰鬥力代表。有男子氣概,爭強好勝,勇敢堅強。很喜歡女主角川流桃,會毫不留情地敵視靠近川流桃的人。

 

 

  • 笛山塔里

學生會書記,幕後軍師。才華橫溢,處事穩重,從不驚慌失措。在學校裡成績非常好,常年NO.1。

 

 

  • 布賀油木

科學部部長。性急好勝,目標是順愛學園流傳下來的寶藏。學生會的對手一般的存在......至少她本人是這麼想的。

 

 

  • 藍井淚

科學部部員。性格內向靦腆,身材高大所以食量驚人。因為孽緣而和青梅竹馬布賀一直形影不離。

 

 

  • 栗原有漢

「弐年芝組」班主任。是天地的前輩指導教師。抖S,平時會用鞭子指導學生。



Tags: 2014Japa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