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稱任天堂的新產品 可能並非Switch Pro

2023-05-13 15606
外媒gamesindustry發表了文章,認為任天堂的新硬件產品很可能具有全新的概念,而並非是我們想像中的純粹硬件性能提升。


Gamesindustry認為,任天堂會在今年正式宣布新產品的可能性很大,因為它一直都在避免提及相關內容,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它不想破壞《王國之淚》的發布。

另外,其也認為,這種硬件成為簡單的「Switch Pro」類型裝置的可能性正在下降。從市場的角度來看,如果Switch已經達到飽和,那麼Switch Pro將很難吸引大量的新用戶,特別是在假設兩者存在兼容性的情況下。

因而,Gamesindustry表示,任天堂正在做一些新的事情,圍繞著新的概念在進行硬件的更新。就像是Wii、NDS、3DS等等。

在WiiU失敗的六年後,任天堂從來沒有如此成功過,這既創造了重大的創新機會,也創造了壓力。



但任天堂會拿出一些新東西的可能仍然是相當大的,因為儘管市場現在喜歡Switch,但傳統的升級很難說是無風險的道路。

做一些創新,同時仍然保持Switch的核心功能,使其向後兼容性不受影響,這是過去對任天堂最有效的方法。可以說該公司最大的失敗來自於它未能在休閒消費者心目中有效區分新一代產品和上一代產品。

Wii U從未完全擺脫關於它是新主機還是Wii的奇怪配件的困惑;這遠不是它唯一的問題,但這個概念的失敗,與並不相似(儘管執行得更好)的Switch的飛速成功相比,突出了任天堂有時發現向大眾市場消費者解釋微妙的區別有多麼棘手。

一個新的概念,而不僅僅是一個新的處理器組件,無疑會吸引很多用戶,這將在一定程度上解釋為什麼我們看到Switch的「告別式」《王國之淚》,沒有在任天堂新硬件的地平線上泛出一絲光亮。

至於這個概念可能採取什麼形式,或者它與Switch的差別有多大,沒有人知道,但如果Switch 2.0變成了一個相當新的東西,並且與我們一直期待的純規格提升完全不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