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HARP正為新遊戲機生產LCD顯示器 宅是Switch組裝商

2023-05-12 8301
就在外界對任天堂計劃推出Switch的繼任機型的猜測甚囂塵上之際,日本公司SHARP宣布他們正在為「一個新的遊戲主機」生產LCD顯示器。

在周四的財報電話會議上,SHARPCEO Robert Wu表示本財年將為新裝置推出試點LCD液晶面板生產線。


「我不能對有關具體客戶的任何細節發表評論。但對於新的遊戲機,我們已經參與了它的研發階段。」


SHARP與任天堂的合作由來已久,包括為DS遊戲機提供LCD螢幕,同時也是Switch的組裝商。任天堂尚未正式宣布Switch的繼任機型,Switch在今年3月進入了它的第七個年頭,但人們猜測它打算在下一個財政年度推出新硬件。


這週二,任天堂財透露Switch的銷售速度放緩,但暗示在2024年4月之前不會推出新硬件。


隨後日經亞洲消息人士消息,稱Switch繼任機型的開發工作非常順利,「但最早在明年春天之前不會有產品發布」。


Sourc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