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移植PC遊戲幫Sony 在2022年創收25億美元

2023-05-05 4913
近日,Sony 在其最新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透露,其第一方PlayStation遊戲在PC版2022財年為其貢獻了25億美元的收益。


Sony 在此期間一共在PC版發售五款主要PlayStation遊戲,包括:《秘境探險:盜賊遺產合集》、《漫威蜘蛛俠:重製版》、《漫威蜘蛛俠:麥爾斯·莫拉雷斯》、《死亡回歸》和《最後的生還者Part1》。在過去幾年裡,Sony 一直在大力進軍PC領域,從結果上來看似乎它取得了回報。

此外,這25億美元可能還包含一些《Destiny 2》的PC收入,因為Sony 在22財年完成了對Bungie的收購,並在本財年支付了第一筆收購費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