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高通宣布自家驍龍遊戲超解像技術

2023-04-28 9835
美國處理器製造商高通日前宣布了自己的超解像算法技術驍龍「遊戲超解像(Game Super Resolution,GSR)」。這一技術類似手機遊戲版本的AMD FSR 或英偉達DLSS。


但它和兩者之間有著本質區別,GSR 是一款空間超解像度,而非FSR 和DLSS 這樣的時間超解像技術。這意味著它將每1FPS畫面都作為圖像升級,而不是將其與其他相鄰FPS比較獲得更流暢的影片輸出。

目前高通號稱GSR 將充分釋放處理器的遊戲性能,同時還能帶來更持久的電池續航。

在介紹中高通稱,借助該技術,1080p 遊戲畫質可以提升至4K,而30 FPS運行的遊戲可以提升至60 FPS以上的效果。具體性能上,GSR 聲稱比其他解像度提升方案相比能夠實現2 倍性能提升。

但是據The Verge 報導稱,官方目前發布的對比並無真實演示示例,而在The Verge 要求高通提供真實演示時,高通也拒絕了他們的請求。


高通表示目前公司的主要合作夥伴均可使用該技術,同時列舉了許多已經支持該技術的遊戲廠商和作品,包括動視、騰訊、網易等。



Tags: 高通驍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