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結識恐龍種植作物 恐龍牧場遊戲《Paleo Pines》預定登陸 Steam

2023-04-27 6823
發行商 Modus Games 今天發表了由 Italic Pig 開發的一款恐龍牧場遊戲《Paleo Pines》,預定登陸 PC Steam /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Switch 平台推出。

《Paleo Pines》是一款以迷人的島嶼為背景,這個島嶼以其友好的恐龍,古怪的島民和神秘的歷史而聞名。這裡的生物進化路線與眾不同,創造出了一個人類和恐龍和諧共處的世界!

與你的同伴Lucky一起出發,解開這座島背後的謎團,並結識新的恐龍。然後請求它們幫助你修復牧場和耕種農作物,從而建造你自己舒適的恐龍保護區!

踏上你的恐龍探索之旅

你見證了恐龍朋友Lucky的整個孵化過程,與她一起踏上一場充滿活力的冒險之旅。她是最後一隻恐龍嗎?其他的副櫛龍都失蹤了,就由你和Lucky來找出它們的下落。探索Paleo Pines 這個迷人的島嶼,這裡到住著友好的島民,並且有著諸多不為人知的角落等待發掘。你將在這裡建設新家,結識朋友,解開島上失落的歷史。做好準備,與你值得信賴的坐騎Lucky一起在這座島上展開一場令人心曠神怡的發現之旅!

創建舒適的恐龍保護區

你可以在島上探索副櫛龍的同時建立你的大本營。你可以通過建設 Paleo Pines 來彰顯你的個性和創造力;建造各具特色的牧場!你可以選擇是否建造方形圈舍(儘管當地人可能對此有話要說!)。使用裝飾物來建造一個浪漫的花園,給你的牧場營造一個舒適的林地氛圍,或者讓一排排的耕地滿是辛勤勞作的農夫。此外,你還可以使用各種功能來定製自己的角色,用在各個區域找到的不同物品來設計多姿多彩的服裝,利用衣櫃中的服飾改變你的造型!

發現並結識恐龍

Paleo Pines 是恐龍愛好者的夢中情島!一群頑皮的恐龍漫遊在野外,等著你去結識,它們將成為你牧場的好幫手。你可以用你的長笛模仿它們的叫聲將它們吸引過來,然後用美味的食物和值得信賴親密接觸來搞定它們!通過建造舒適的圈舍和了解如何讓它們保持快樂,你可以獲得他們的信賴。恐龍四處遷徙,有些種類更是難得一見,或者只在特殊條件下才會出現,因此你會在探索這座島的過程中發現新的種類。隨著牧場的發展,你將很快為所有新朋友提供一個安全的恐龍港灣。通過查看恐龍日記,你可以了解生活在島上的各種生物。

精通放養恐龍之道

盡情耕種,全年與你的恐龍摯友一起耕種各種農作物!先從親手播種和澆水開始,如果獲得了新朋友的信任,他們將助你實現大豐收,屆時可以與當地居民進行交易。隨著牧場的發展,你會了解到每種恐龍都有一種特殊的農業技能,可以幫助你完成任務。通過一點一滴的關愛和對各種細節的關注,你可以在整個 Paleo Pines 種植最優質的農產品。你和你的恐龍牧場幫手很快將成為市場的美談!

探索迷人的風景

無論是 Veridian 山谷開滿鮮花的曠野還是 Ariacotta 的紅色峽谷,Paleo Pines 都有大量自然美景值得你去探索。充分利用每一天,探索島上各地鬱鬱蔥蔥的自然美景,每一處都各具魅力,都有不同的可收集物品和恐龍等待你去發現。悠閑地漫步在綠色的草地上,沿途搜尋各種野生農作物,或者跳上值得信賴的恐龍坐騎,探尋島上不為人知的角落。你也可以停下來親眼觀看野生恐龍嬉戲互動。島上有探不完的事物等著你去發現,有數不盡的恐龍等待你去結識!

結識迷人的社群

島上一群古怪(且友好!)的居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並幫助你完成探索。老奶奶可能看似冥頑不化,但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她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在社群內建立友誼與結識各種恐龍同樣重要。在你騎乘恐龍、耕種作物和探索各地的過程中,你會遇到新的角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物品或問題要與你分享,都有不同的知識和認知要與你交流。通過完成任務、開闢新的區域以及拜訪商店和社群中心,無論白天還是夜晚,你都可以為他們排憂解難。誰知道呢——他們甚至可能會送給你一些東西來裝扮你的牧場!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202200/Paleo_Pine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