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嵐龍回歸 傀異克服天迴龍登場 6 月最終魔物來臨

2023-04-19 11880
Capcom 今天的特備節目上公佈了《魔物獵人崛起:破曉》更新即將於明天 4 月 20 日推出,帶來嵐龍與傀異克服天迴龍等魔物,並預告 6 月最終魔物來臨。

官方於今天的節目上宣佈《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第五彈免費更新內容,將會帶來古龍「嵐龍」的回歸,以及傀異克服天迴龍,同時預告了最後的特殊個體魔物更新會在 6 月推出。

另外,其他更新內容包括傀異探究任務開放至 LV300、專為老獵人而設的新任務模式「特別探究任務」、新傀異錬金術、新裝備等等。

新模式「特別探究任務」中,完成特別探究任務後不會獲得新的任務,也沒有豐厚報酬。但完成許多主要目標不同的任務後,將能獲得特別的偉烈徽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