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還發「完」宇宙夢嗎 曝連Sony PSVR2也將減產20%

2023-04-07 5743
近日,知名業內分析師郭明錤發文透露了一些關於AR、VR頭顯產品的關鍵出貨信息,其中提到了Sony的PSVR2。

根據他的說法,基於銷售預期,Sony今年將把PSVR2的產量減少20%。因為銷售預期也是基於用戶對PS5配件的需求而變化的。目前,PSVR2在中國的售價也一直在跌。


他表示,Meta Quest Pro和Pico的低銷量已經反映出VR產品並不是「明星產品」。他指出,對於AR和VR技術的投資者來說,蘋果是最後的希望。他仍然希望未來的發布會能夠再次激發人們對這項技術的興趣。


之前,IDC已有分析師認為,在全球物價上升失業率暴增的情況下,消費者想要玩PSVR2就要先購買PS5,這讓PSVR2無法成為消費者的首要考慮產品。可能需要進行減價才能避免一次徹底的失敗。



Tags: PSVR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