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重製版《生化危機4》英國銷量下降了69% 仍能排第一

2023-04-04 11731
上週在Gfk英國實體遊戲銷量排行榜上,重製版《生化危機4》首次亮相就佔據了榜首位置。而在最新的周排行榜上,Capcom的這款恐怖生存遊戲仍佔據榜首位置。

即使其銷量相比上週下降了69%,但它仍是第一,《FIFA 23》排名第二,《霍格華茲的傳承》排第三。與此同時,由於零售促銷和折扣,之前的幾部遊戲週銷量都有所增長。其中之一是《Call of Duty》,憑藉58%的銷量增長排名第四。《高譚騎士》也重新進入榜,排名第六,但銷量增長了999%。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也保持在前十之列,由於即將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的宣傳,該遊戲的銷量再次小幅增長5%。



Tags: 生化危機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