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科學冒險ADV系列最新作《匿名代碼》即將登陸 Steam 支援繁體中文

2023-03-22 3319
日本 MAGES 開發的「科學冒險ADV系列」最新作冒險遊戲《匿名代碼》宣佈將於 2023 年 9 月 9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匿名代碼》是由「科學冒險ADV系列」製作團隊精心打造,與催生出全球熱賣突破100萬套的經典《命運石之門》系列、創作出奠基於科學寫實且不受現實侷限的無數科幻冒險名作的企劃原案志倉千代丸,一同聯手在此獻上電子數位娛樂的顛峰之作。

故事舞台為2037年的東京・中野。主角高岡步論與好友弓川十字搭檔從事著駭客工作,在這片自2036年2月6日的世界級巨大災害「哀傷之晨」中倖存之地生活。

在這樣的日子裡,某天出於一些瑣碎細故,步論脫口跟大家宣告說他約好了要與人「私奔」,但其實根本只是信口胡說。沒想到,原本預期不會有人出現的步論,卻在會合地點邂逅了一位神祕少女「桃」。

隨後,神秘的襲擊者緊追著桃現身。

正當步論與桃上演著絕地大逃亡之際,他取得了一個神祕的應用程式「存檔&讀檔」,獲得能像電玩遊戲那樣將特定時刻存檔重新來過的能力,兩人也因此逃出了生天。然而,這一切卻只不過是連串事件的開端……

神秘的天才駭客「Cicada3301」與其拋出的各式無解「任務」;
「垓機關」喚醒了本已凍結的地球模擬器;
以及私下謀劃策動的梵諦岡「513聖務室」派出的刺客陣。

在與桃的邂逅之後,步論被捲入了各方錯縱的陰謀與企圖之中,挺身而出面對撼動整個世界的大事件。

發揮駭客之力與「存檔&讀檔」等一切之後,方能在彼端看見的真相是?

「駭入」無限分歧的現實世界,「讀檔」找出拯救世界的結局吧!

這是一段改寫未來的「駭客」們的故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91020/_/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