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Vtuber因玩《霍格華茲的傳承》被網絡欺凌 從此宣布不再直播

2023-03-03 59395
今日(3月3日),據pcgamer報導,日本虛擬主播Amano Pikamee因遊玩《霍格華茲的傳承》遭遇騷擾和網絡暴力後宣布退播。

此前由於《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恐同」言論和跨性別爭議觀點,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在國外也遭遇了一定程度的抵制。Amano Pikamee的直播間就遇到了同樣的遭遇,她在直播《霍格華茲的傳承》期間以及個人私信都收到了許多威脅騷擾和暴力言論。不僅是她,還有很多主播和內容創作者都經歷了同樣的遭遇。


對此,Amano Pikamee表示,「玩這個遊戲並不意味著我支持特定的東西。我只是想玩這個遊戲,僅此而已。」她還刪除了有關《霍格華茲的傳承》全部的推文和動態,並宣布將在3月31日後與公司解約退出直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