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性感小蠻腰《街頭霸王6》角色介紹新實機宣傳片

2023-02-24 5661
Capcom 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3 年 6 月 2 日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PC 平台發售的《街頭霸王6》最新角色介紹宣傳片!


《街頭霸王6》最新宣傳片介紹了人氣角色桑吉爾夫、嘉米以及充滿精力的新角色莉莉,三位角色的戰鬥方式各具特色。



桑吉爾夫 Zangief

有著「紅色旋風」別名的巨漢職業摔角手。主張肌肉才是最優秀的獨創理論,致力於肉體進化與指導後輩。



莉莉 Lily

繼承桑塔福特一族古老血統的女孩。具有和居住在自然界的精靈溝通的能力,並在精靈的引導下到世界各地旅行。從她那天真爛漫的模樣看來,很難想像體內隱藏著莫大的力量。



嘉米 Cammy

英國特種部隊紅色三角洲部隊的隊員。在與自己淵源頗深的影羅作戰時立下戰功。是位非常優秀的隊員,卻有著反覆無常的一面。目前任職於本部,正在養精蓄銳。



遊戲官網:https://www.streetfighter.com/6/zh-ha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