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曝料《薩爾達傳說》將改編動畫電影 任天堂聯手Illumination推出

2023-01-08 5832
據Giant Freakin Robot報導,《薩爾達傳說》將被製作成電影,製作公司為曾操刀開發《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根據他們的說法,這些消息來自「可靠且經過驗證的來源」。也曾準確爆料過亨利·卡維爾不會回歸、曉治積曼回歸《死侍3》等消息。


考慮到任天堂與Illumination之間的良好合作關係,製作《薩爾達》電影也是很有可能的。不過,動畫電影的製作週期都比較長,官方消息也許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