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DC新漫畫玩超大 小丑懷孕兼生仔激嬲網民

2023-01-08 13534
據報導,在最新出版的《小丑:笑容不再》漫畫中,主角「小丑」懷孕並誕下了一名「帥氣」男孩,這一設定近日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遭到痛批,眾多網民呼籲抵制DC。

漫畫的背景故事中交待稱,小丑想讓「正義聯盟」裡的第一魔法師扎坦娜·扎塔拉和他一起組建家庭,扎坦娜斷然拒絕了他。後來,受小丑不斷追求的困擾,為了確保「不會有(女)人擁有小丑的孩子」,她想出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並非像很多讀者所設想的那些套路,例如小丑無法接觸女性等,而是施咒讓小丑本人懷孕。

於是,在漫畫中,敞開衣服的小丑肚皮隆起,被告知「你懷孕了」,小丑對消息看起來並不意外並進一步追問道,「有婦產科醫生嗎?」接著,真的有一名婦產科醫生前來接生了。反派人物的「生育」過程也不尋常,正常「生育」失敗後,他吐出了一堆不明褐色液體,這些液體最終重新凝聚成一個孩子。


新生兒和小丑格外相似,擁有經典綠色頭髮、一樣的髮型,嘴巴上傷痕的角度也如出一轍。兩人互相看著彼此,腦海中共同蹦出了一句「他太靚仔了」。

福克斯新聞指出,這個設定可能是近期出版的DC漫畫中最奇怪的故事之一,但是如果這聽起來很怪異,那麼漫畫公司的意圖就達到了,在官方網站上,DC漫畫早已宣傳這一期內容包含了小丑「迄今為止最怪誕的故事」。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喜歡這個新的故事。紐約郵報指出,近日,眾多批評人士在Twitter上表達了他們的不滿:「新漫畫中,小丑懷孕了,還生了孩子。沒錯,他現在是個跨性別人士了。這個角色真的是個小丑了,還有誰厭倦了這種瘋狂的設定?」


漫畫評論家伊森痛斥,「DC漫畫正變得越來越奇怪,它容許那些性變態把他們的經典角色變得怪誕無比。」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