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60歲啃老宅男因被阻看動漫 狠心殺父母只判30年

2023-01-07 8586
日本60歲男子鬆本淳二因殺死自己雙親,當地時間1月6日被判有期徒刑30年。據悉,松本擅自從大學退學,受到嚴厲訓斥後,對父親產生厭惡並儘量避開他。輟學後的松本兼失業在家30多年,每日在房間裡看動漫和漫畫書。

去年年初,松本父親開始出現認知障礙的傾向,反复詢問同樣的事情,經常被打擾的松本非常不滿。


松本的律師試圖以鬆本在「人際關係方面存在精神障礙」去脫罪,但主審法官認為,並不影響到本案的判決。法官表示,松本冷酷無情、罪惡至極,但與父親的矛盾很難說是松本一人的責任,以殺人和棄屍罪但只判其30年有期徒刑。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