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F 系列啟發 開放世界 ARPG《失落之魂》將登陸 PS4/ PS5

2022-12-06 7571
SIE 今天正式發表了索尼中國之星計劃旗下,中國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開放世界 ARPG 遊戲《失落之魂》,預定登陸 PS4 / PS5 平台推出。

《失落之魂》是中國遊戲製作人楊冰受到了《Final Fantasy XV》預告片的啟發,最初獨自一人開發的遊戲作品,於 2016 年受索尼邀請加入索尼中國之星計劃,並成立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本作。

遊戲故事講述十年前戰爭結束後,世界上出現了一種未知的怪物,主角 Kazer 偶然間與「怪物」 Arena 合為一體,並開始為了各自的目的踏上了尋找散落在各地的神秘原石的旅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