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3對1的非對稱型派對遊戲《咕喵怪物》正式推出

2022-12-04 4031
MUTAN 開發,由人氣插畫師'寺田てら(Terada Tera)'設計的角色的3對1的非對稱型派對遊戲《咕喵怪物》今天在 PC Steam / PS5 / Switch 平台正式發售!

《咕喵怪物》是一款 3 對 1 的非對稱型派對遊戲,以擁有個性豐富的武器「剋星」 ,以及有著強大的技能 「怪物」進行 3 分鐘的快速戰鬥。作為剋星或者怪物的戰鬥正在等著你!

◆剋星:使用豐富多彩的武器來讓自己獲得比賽的優勢!

激光!散彈!火焰放射器!使用讓人覺得爽快的武器來將敵人一網打盡!剋星的勝利條件是打倒關卡內出現的不死人並收集它們的靈魂!

◆怪物:使用充滿魄力的技能來把剋星擊飛!

通過非常粗的激光和超巨大化,或者是必殺的「捕食」,來幹掉剋星!將剋星們全部殲滅,或者堅持到限製時間,則是怪物的勝利!

◆多遊玩,多獲得服裝

劇情比賽模式可獲得自定義道具用有趣的衣裝來對你所喜歡的角色來進行調整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62080/Goonya_Monste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