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生化危機4:重製版》Ashley 真人生活相曝光

2022-10-22 15807
《生化危機4:重製版》(Resident Evil 4)Ashley 臉部模特兒Ella Nyan是一位長期旅居日本的荷蘭人。最近她在其個人INS上分享了大量在日本的生活照。

《生化危機4:重製版》Ashley 真人生活相曝光

《生化危機4》Ashley之前的配音演員是Carolyn Lawrence,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回歸,之前的臉部模特兒是Brooke Elizabeth Mathieson。


在遊戲中,Ashley是美國總統的年輕女兒,當她從馬薩諸塞州回家時被綁架。逮捕她的Jack Krauser把她帶到一個歐洲村莊,她被邪教光照派關押在那裡,里昂的任務就是找到她。


Capcom已經證實,《生化危機4:重製版》會有一個重新想像的故事,將會保持「其方向的精髓」。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