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新預告片 逃離警察追捕 孤注一擲賺大錢

2022-10-19 4375
EA 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2 年 12 月 2 日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S / PC 發售的賽車遊戲《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新預告片「風險與回報」,介紹遊戲的最新情報!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以湖岸城市 Lakeshore 作背景,這個城市每一處都有錢可賺,但每個報酬的背後都伴隨著風險。要夠膽才能發大財。

在遊戲中的四個禮拜時間,透過在賽事中競逐來將現金的數量最大化,並且透過與競爭的車手進行額外加賭來增加現金。將現金拿來投資你的愛車,打造出能在每週六的資格賽中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的自訂好車。

引人注目也代表著會吸引到錯誤的人注意,而隨著你比賽的次數越多,你累積的通緝度就越高。隨著警方不斷施加壓力,你得利用新的逃跑機制來控制追捕的走向,在每次的追捕中,都有新的異國車款和追緝直升機加入戰局,將你的駕駛車技逼到極限。

在 Lakeshore City 中,時間就是金錢,所以務必要想辦法用最快的方式來賺到足夠的現金,參加每週的資格賽,並參加最後的「大賽」。競爭的車手隨時願意接受挑戰,而額外加賭則是能填滿口袋的穩妥方式…只要你的速度夠快,就能穩穩地一直賺。


遊戲官網:https://www.ea.com/zh-tw/games/

need-for-speed/need-for-speed-unboun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