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14 Pro 成DXO統計自拍全球第一

2022-10-01 6703
近日,DXOMARK公佈了iPhone 14 Pro的影像測試分數,以總分146分在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中位列第二,是該機構迄今測試過最好的iPhone。

iPhone 14 Pro 成DXO統計自拍全球第一


與此同時,DXOMARK還公佈了iPhone 14 Pro的前鏡自拍測試得分,經測試,iPhone 14 Pro前置鏡頭總分為145分,成為DXOMARK前置鏡頭排行中的全球第一自拍之王。


DXOMARK表示,iPhone 14 Pro相比前代iPhone 13 Pro在所有的自拍子屬性上都有提升,其硬件修改大幅度地提高了相片和影片表現。無論是在實驗室或現實生活場景中的測試結果,都證明了可以為用戶帶來優秀的自拍體驗。


在照片方面,iPhone 14 Pro前置攝像頭有著準確的曝光、出色的細節,人像模式下的散景模擬效果也很自然。


據了解,iPhone 14系列是第一代將自動對焦系統集成到前置鏡頭的蘋果機型,可以在對焦精度和景深方面帶來很大的不同。因此手機適合多人自拍,產品的對焦點優化可以確保所有臉部的清晰度都很好。


iPhone 14 Pro 成DXO統計自拍全球第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