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被iPhone14「收割」的中國黃牛倒下了

2022-09-26 30492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3日iPhone14發售僅一周,不少「黃牛」倒下了。在官方快速出貨、用戶期待值下降等各種因素的加持下,原本想像中「日入數十萬」的黃牛們,遭受放血。

被iPhone14「收割」的中國黃牛倒下了


甚至,出現了「上午:加價2000元不賣;深夜:加點吧,加50塊也行」的情況。


知情人士透漏,有部分顧客在預購成功後,會在首發當日到門店提貨,之後馬上將其轉手,高價賣給守候在手機店門口的黃牛。「如果無法賣出,他們也可以直接退貨。」


但黃牛們通過各種渠道入手的蘋果手機基本無法退貨,如果賣不出去就只能賠了。一些手機店面前出現了黃牛當街拋售蘋果手機的景象。


有文章寫道:「今年很可能是iPhone的黃牛轉折年,未來幾年,那些徹夜排隊在各大城市官方零售店外高價收購iPhone的黃牛可能逐年變少,慢慢成為一個時代的註腳。」

被iPhone14「收割」的中國黃牛倒下了




Tags: iPhone1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