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勇者鬥惡龍 尋寶探險團》最新遊戲介紹影片公開

2022-09-22 3719
SE 預定 2022 年 12 月 9 日發售的《勇者鬥惡龍 尋寶探險團:藍色眼眸與天空羅盤》(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トレジャーズ 蒼き瞳と大空の羅針盤),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詳盡介紹影片。

《勇者鬥惡龍 尋寶探險團:藍色眼眸與天空羅盤》以卡繆和瑪雅這對年幼的兄妹為主角,在神秘異世界「無盡的龍之大地」,展開尋找傳說中的寶藏「七龍石」的冒險。在充滿謎團的廣袤大地上自由冒險,努力成為世界第一的寶藏獵人!

透過召募怪物成為同伴,一起戰鬥與尋找寶物,把寶物帶回據點鑑定提升寶藏獵人的等級與能力!

遊戲官網:https://www.dragonquest.jp/treasure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