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爆料指 PS5 將於 2023 年推出新型號 具可分拆式光碟機

2022-09-20 9765
外媒 insider gaming 近日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爆料指 PS5 將在 2023 財年中期進行一次獨特的大修,SIE 預定 2023 年 9 月會推出一款新型號的 PS5 主機。

熟悉索尼計劃的消息人士在不願透露姓名的情況下分享了詳細信息,概述了 PlayStation 5 的下一次迭代。這款新遊戲機將完全取代自遊戲機推出以來一直在生產的 A、B 和 C 機箱。遊戲機目前命名為 D 機箱 PlayStation 5,其硬件將與市場上已有的遊戲機幾乎相同。

不過,這款新 PS5 最令人驚訝的新功能是將配備一個可拆卸的光碟機,將使用主機背面的額外 USB-C 端口連接到 PS5。

據了解,這款新的 PS5 將單獨銷售,或者與可拆卸光碟機捆綁銷售,可拆卸光碟機也可以單獨購買。因此,如果光碟機有損壞,亦無需購買全新的主機。

消息人士暗示,雖然新的可拆卸光碟機是便攜式的,但它不會破壞遊戲機的美感,並且會在外部看不見的情況下連接,這可能意味著新的 PS5 看起來與現有型號相似。 

相關報導:https://insider-gaming.com/new-playstation-5/



Tags: PS5新型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