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境封鎖2》未完 第五年內容製作中

2022-08-15 9254
Ubisoft最近揭曉了《全境封鎖2》(英語:The Division 2)的第10賽季和第11賽季路線圖,以及遊戲未來的規劃內容。

The Division 2

首先是原定於8月上線的第10賽季現在計劃在9月上線,它將帶來新的獵捕任務、新傳奇難度要塞、倒計時難度、新裝備、武器和服裝活動,以及一些內容改進。


在這之後,《全境封鎖2》計劃在12月開始第11賽季,除了另一個新的追捕任務外,還將帶來更多新裝備、武器和服裝活動,最為重要的是,遊戲還將推出一個新的PvE遊戲模式,有關該模式的更多詳細信息將在稍後發佈。


除此之外,《全境封鎖2》第五年的內容目前也正在製作中。

The Division 2



Tags: 全境封鎖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