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以後不怕再手殘《魔物獵人崛起:破曉》更新 鬼傀蜘蛛丟不中不消耗

2022-08-03 21051
Capcom 預定 8 月推出《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第一彈免費更新,除了新魔物外近日再公佈了一個喜訊,預定會為「鬼傀蜘蛛」進行調整更新。

官方透過 Twitter 宣佈,第一彈免費更新中會對「鬼傀蜘蛛」進行調整,當獵人對魔物使用鬼傀蜘蛛失敗時,鬼傀蜘蛛將不會消耗,以後鬼傀蜘蛛的用途將會更高了。

鬼傀蜘蛛是《魔物獵人崛起:破曉》新增的獵具生物,能夠以強靭的蜘蛛絲引領魔物的方向,包括用來撞牆或帶到陷阱中,今次更新後大家就不怕再因手殘而浪費寶貴的鬼傀蜘蛛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