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創始人Bill Gates自用手機公開

2022-05-21 11373
5月21日消息,9to5Google指出,Bill Gates沒有使用微軟自家的Surface Duo 2,也許是因為微軟Surface Duo 2沒有提供優秀的相機、及時的軟件更新等用戶體驗。

據9to5Google報導,Bill Gates在Reddit社區與網友互動時透露,自己使用的手機是三星Galaxy Z Fold3。Bill Gates稱三星Galaxy Z Fold3像是一台「便攜式PC」,體驗良好。對此,有網友留言:「他知道微軟手機做得不好」。


資料顯示,三星Galaxy Z Fold3是三星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折疊屏手機。Galaxy Z Fold3最大的看點之一是採用屏幕內置鏡頭技術,三星將一顆400萬像素鏡頭藏於屏幕下方。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old3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配備12GB RAM,提供256GB和512GB兩種選擇,電池為4400mAh。

微軟創始人Bill Gates自用手機公開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