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配音演員爆新料

2022-05-03 76761
2022年3月份,任天堂宣佈了《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篇跳票至2023年春季,除此之外官方並沒有公佈更多內容,而現在該作的意大利語配音演員則透露了一些新的遊戲情報。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配音演員爆新料

意大利薩爾達粉絲網站Lega Hyrule最近與《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的達爾克爾意大利語配音演員Pietro Ubaldi進行了交談,儘管Ubaldi記不清很多細節內容,但他明確表示他在續篇中為達爾克爾的祖先配過音,達爾克爾是遊戲中的四英傑之一。


當被問及達爾克爾的祖先時,Ubaldi說道:「是的,可惜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了。」他表示這個祖先比達爾克爾更嚴肅一點。除此之外,Ubaldi還證實《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篇的意大利語配音正在順利進行中,這意味著該作的開發可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那為什麼要等到明年才推出呢?莫非就是等傳說那部新機?


根據粉絲網站Lega Hyrule的假設,《荒野之息》續篇著重於達爾克爾的祖先,這可能意味著遊戲發生在一萬年前的大災難時期。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們在《荒野之息》續篇預告片中看到的林克實際上就是古代英雄。另一種可能性是林克穿越回到了大災難時代,但矛盾地是,古代英雄林克和《荒野之息》的林克實際上是同一個人。


目前還不清楚《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篇將於明年何時發售。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配音演員爆新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