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智利少年為買 Switch 完打機夢 9 個月拾近 500kg 空罐賺錢

2022-03-29 15244
居住於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一位青年 Benjamín Mallea,為了完成自己的打機夢想,在 9 個月長期收集空罐,並由家人記錄了他這個成就。

跟據家人的記錄,Benjamín Mallea 在 9 個月期間,一直收集了 495.13kg 的空罐,1 kg 空罐約出售到 650 - 800 智利披索(約 $6-$8 港幣),他一日復一日努力地收集空罐,好運的時候一天收集到約 15 kg。

最後 Benjamín Mallea 成功以收集空罐賺到的錢以 399 美元入手了屬於自己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並購買了《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跟據調查機構 Statista 的數據,2020 年度智利的平均工資約為每年 26,728 美元,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遊戲機顯然是一種奢侈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