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虛假區塊鏈遊戲《MetaLovil》偷取別人資源販賣 NFT 進行惡意欺詐

2022-01-14 5982
日本 CyberStep, Inc. 今天宣佈,旗下一款即將推出的開放世界沙盒 RPG 遊戲《TERAVIT》,被另一款名為《MetaLovil》的區塊鏈遊戲抄襲偷取其資源進行惡意欺詐。

MetaLovil

近日一款名為《MetaLovil》的 P2E 區塊鏈遊戲發表,展示了開放世界 RPG 的玩法,並率先開始 NTF 的販賣,但其實遊戲中的影片、圖片等內容,是偷取了日本 CyberStep, Inc. 旗下即將推出的開放世界沙盒 RPG 遊戲《TERAVIT》的內容。

MetaLovilMetaLovil

《TERAVIT》近日發表公告,表示《MetaLovil》使用了他們的資源進行惡意欺詐,《MetaLovil》是一款虛構的 NFT 遊戲,與《TERAVIT》沒有任何關係,其中的影片、圖片等內容全都屬於 CyberStep,而且未獲授權使用。

MetaLovil

《MetaLovil》偷取資源進行 NFT 販賣的惡意欺詐,將嚴重損害《TERAVIT》的信譽,官方將會進行嚴格處理,並採取適當的措施。

《TERAVIT》官方公告:https://teravit.app/archives/news-ja/950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