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三星Galaxy S22新配色曝光 櫻花粉2月8日同你有個約會

2022-01-12 9981
距離2月8日的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新品發布會只剩不到一個月,而作為三星的重磅產品年度旗艦,Galaxy S22系列還沒發布,外觀和配置都已經曝光揭露差不多了。

Galaxy S22

此前已知Galaxy S22系列會推出白色、黑色、綠色、紅色以及紫色五種配色,現在外媒又曝光了Galaxy S22系列還會推出全新的配色:櫻花粉,目標針對女性用戶。這也是Galaxy S系列首次採用櫻花粉風格的配色。


不過也有說法稱,S22 Ultra版本並無櫻花粉,卻而代之的是新的紅色。


據悉,作為三星的旗艦系列的Galaxy S22系列,除了全系標配驍龍8 Gen 1外,還將配備120Hz高刷屏幕、108MP主鏡頭,且支持立體聲揚聲器、無線充電、45W快充等功能,發佈會值得期待!




Tags: Galaxy S2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