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萌妹子做大學代言人!?日本大學用可愛日系動畫影片招攬學生!

2014-07-21 4126
隨著日本的動畫技術及文化逐漸成熟,愈來愈多大公司用動畫來作宣傳及代言,現在想不到竟然連大學都會用上這招!


 

位於日本京都府龜岡市的「私立京都學園大學」日前就釋出了3部新學系的招生影片,

 

並以可愛的原創動畫角色「太秦その」作為代言人,大家覺得可愛嗎?

 

 

這個原創代言人「太秦その」竟然還請來請來戶松遙為其配音,她在本季最有名的角色就是《刀劍神域》的亞絲娜了!

 

 

最勵害的是「太秦その」竟然跟京都市交通局的地下鐵代言人之一「太秦萌」是親戚!連一個現實的城市都有一個這樣的虛擬世界觀......真太令人驚訝了!

 

比我們香港的考生界的「香城」世界觀更完整呢看來......

 

 

很可愛的兩個少女呢,不知道「太秦」家族什麼時候會湊齊一個大家族呢?

 

順帶一提,這兩個角色竟還有自己的FB專頁呢!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搜尋一下吧!

 

大家看完之後會比較想進這間大學嗎?

 

老實說我就不會了,反正進到去又不會真的認識到那個可愛的代言人......



Tags: 2014japa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