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Galaxy S22沒能體驗AMD GPU效能 全線用上高通驍龍處理器

2022-01-12 9572
通常三星會在Galaxy S系列旗艦上提供雙版本,咱家Exynos版和高通驍龍版,今年即將發布的Galaxy S22系列有可能會打破這慣例。

三星Galaxy S22沒能體驗AMD GPU效能 全線用上高通驍龍處理器

1月12日消息,據SamMobile報導,Exynos 2200版三星Galaxy S22不會推出,這意味著Galaxy S22系列將全系用上高通驍龍8旗艦處理器。


報導指出,三星會在晚些時候發布Exynos 2200,消息稱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以及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等都不會用,而Galaxy Tab S8系列有可能會使用Exynos 2200。


據悉,Exynos 2200集成了AMD Radeon GPU,頻率為1300MHz,它採用了和驍龍8類似的超大核+大核+小核這樣的三叢集架構設計,超大核為Cortex X2,大核為Cortex A710,小核為Cortex A510。


此外,三星Exynos 2200基於三星4nm制程製作。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