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同人自製《生化危機1重製版》 今年免費推出

2022-01-10 23655
由一群國外粉絲組成的團隊MoonGlint,用UNREAL自製的《生化危機1:重製版》最早在2021年7月公佈,現在他們這款遊戲的開發有了很大進展,他們表示預計將在2022年年內發佈。

Residence of Evil公佈了最新的演示,效果堪比官方重製的《生化2、3》,讓人佩服,一起來看下。


該團隊在製作過程中,參考了CAPCOM近年來推出的《生化危機2:重製版》與《生化危機3:重製版》,《生化危機1:粉絲重製版》採用了第三人稱過肩視角,玩法也類似,將提供大量武器,但仍有「格子危機」系統,彈藥也是有限的,所以仍充滿挑戰。故事是吉兒前去斯賓塞大廈尋找失踪小組的下落。


值得一提的是,該團隊表示,本作與另一款粉絲自製遊戲:《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是並行開發的,互不影響。兩款遊戲將會完全免費,並在推出時提供多國語言可選。

同人自製《生化危機1重製版》 今年免費推出

同人自製《生化危機1重製版》 今年免費推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