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推出雙絞鏈折機設計 展開如平板大小

2021-12-25 15157
三星最新專利申請近日曝光,從中可以看到,三星或將嘗試打造一款擁有雙鉸鏈設計的折機。從專利信息來看,這款折機採用了Z字形的雙折設計,這使得它在完全伸展狀態下,可以獲得平板大小的顯示與觸控區域,展現更具衝擊力的影音和遊戲體驗,並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而在完全折疊的情況下,這款手機除了更厚外,與普通手機沒有沒有任何的差異。此外,從專利圖中我們可以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與當下的大部分折機選擇採用側面指紋不同,這款折機採用了屏幕內指紋傳感,這或許說明三星在這方面獲得了一定的技術突破。


同時,作為一款展開後與平板大小相近的折機,它能夠外接鍵盤滑鼠 / 麥克風等周邊,並在 USB-C 端口之外增加了一個 HDMI 視頻輸出 / 音頻連接器 / SD卡槽。


當前,已經有高手根據專利設計圖為這款手機製作了渲染圖,但這款手機是否真實存在,又是否會正式量產都尚不明確。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