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逃過一劫 暫時無須開放給第三方支付

2021-12-09 6970
蘋果會從數位交易中抽取30%分成費,上訴法院暫時保住蘋果對App Store的控制權,費用照收,等法院發布命令再說。上訴法院認為,地區法院的決定顯示Epic Games不能證明蘋果違反任何反壟斷法,但同樣的行為的確違反了《加州不公平競爭法》。

美國地區法院要求蘋果修正App Store政策,允許開發者在應用內嵌入第三方支付鏈接,替代蘋果支付。蘋果對此不滿,向法院上訴,在上訴期間,App Store禁止開發者在App中添加連向外部支付的鏈接。現在三藩市上訴法院推翻原判,暫時不用修改!


蘋果新聞發言人稱:「我們一直在努力,不斷優化App Store,為用戶和才華橫溢的iOS開發者社區打造更好的體驗。我們的擔憂在於這些改變可能會引起新的隱私和安全風險,破壞客戶喜愛的App Store用戶體驗。我們要感謝法院在上訴時間給予延期。」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