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pp Store下架42萬款Apps 死得轟烈

2021-12-04 21057
香港時間12月4日消息,應用市場研究公司 Appfigures 的數據顯示,今年4月份蘋果App Store上有200萬款Apps,7月份時這一數字減少約42萬至160萬,原因就在於這些Apps沒有獲得更新,不符合蘋果的「應用追踪透明性」(ATT)規定。


Appfigures CEO Ariel Michaeli稱,「通常情況下 App Store 中Apps數量每月增長 1%-2%。6月份,ATT出台約1個月後,App Store 中的Apps和遊戲減少了42萬款,占到Apps總數的 21%。」


根據ATT,Apps在追踪用戶前需要獲得用戶批準,應用開發者必須對它們進行更新。米夏埃利說,「很顯然,數十萬Apps開發者沒有將ATT當回事,或懶於更新他們的Apps、遊戲。」


下架數十萬款Apps表明蘋果對於保護用戶隱私是認真的,也反映了App開發、管理和運營領域的現狀。


但有消息指下架的Apps 都已經過時在等死的,有大量用戶的Apps還健在。蘋果的決心好像還不足?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