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三星和蘋果玩對台 免費贈送清潔布

2021-11-10 7970
之前蘋果上架了一款能擦屏幕的擦拭布,售價149。雖然價格高昂,卻被搶購一空。近日三星也開始推出自己的清潔布,與蘋果不同的是,三星決定向德國Galaxy S20用戶免費贈送該清潔布。

據外媒Wccftech報導,目前三星正在向德國的Galaxy S20用戶贈送清潔布(20cm×20cm),限量1000塊。三星的此次活動可能針對蘋果。蘋果擦拭光布定價偏高,淘寶等第三方平台同類型產品也就$1X。


但此次贈送清潔布的活動範圍有限,僅在德國開展,所以不確定三星這麼做的實際原因,也不知道三星是否會在其他地區開展類似活動。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