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Niantic向全球AR開發者 啟用Lightship平台促進AR產業的未來

2021-11-09 8063
首組Niantic Lightship 擴增實境開發者工具套件現已在Lightship.dev上線。Niantic Ventures將對打造AR未來的公司投資兩千萬美金。

今日宣布來自Niantic Lightship平台的首組擴增實境工具正式通用版上線了,讓世界各地的開發者實現自己對擴增實境、現實世界Metaverse的願景。

 

Niantic Lightship擴增實境開發者工具套件,簡稱ARDK 已於Lightship.dev.上開放給全世界的AR開發者使用。為了慶祝正式上線,Niantic將分享來自全球品牌夥伴與開發工作室的經驗,一窺最早期版本的AR應用及展示體驗。

 

Niantic同時也宣布成立Niantic Ventures來對打造AR未來的公司進行投資與合作。Niantic Ventures的兩千萬美金初始資金,將會用於投資與我們有著相同願景「構築應用並實現現實世界Metaverse」,且對我們正在構建的全球經濟系統作出貢獻的公司。如想了解Niantic Ventures的更多細節,請至Lightship.dev

 

2022年度Niantic Lightship開發人員大會

Niantic非常期待能歡迎諸位開發者們,親自參加我們在2022年五月舉辦於美國舊金山的首屆年度Niantic Lightship開發人員大會,我們會在平台上提供最新消息,以及分享未來計畫和願景。屆時,還請務必參訪Lightship.dev。以取得工具,開始建構一個能為世界各地帶來歡樂、資訊,並激勵人們的AR體驗。

 

Lightship團隊敬上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