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怨聲載道無恥公司 Notability 由買斷制突強制轉為訂閱制年費近15美元

2021-11-02 13190
11月2日,有大量蘋果用戶反映,App Store內的筆記應用Notability由原來的買斷制轉為訂閱制,訂閱年費為14.99美元。Notability方面稱,已經買斷該App的舊用戶,可獲得為期1年的免費訂閱服務(截至到2022年11月1日)。

不過,這個處理方式這並不能讓舊用戶滿意,畢竟舊用戶已經對該App進行了買斷,現在又要收取訂閱服務費,顯然是非常不合理的。除此之外,Notability由買斷制轉為訂閱制之前,並沒有向舊用戶告知,這也是部分網友不滿的點之一。


目前,已經有Notability用戶向蘋果方面進行申訴,蘋果方面暫未作出回應。


筆者也是受害者之一,但早忘了購買價錢,但有台灣網民表示過往 Notability 的買斷費用為台幣 290 元,但轉為訂閱制後,費用則是一年 14.99 美元(目前特價 11.99 美元),約合台幣 416 元,引發不少果粉不滿,包括 Reddit、台灣的 PTT、Notability 粉絲專頁,皆有抱怨聲量,Reddit 的一則相關貼文更一次有近 3 千人「倒讚」。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