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手機用戶手機突然出現陌生人相片 官方回應觀眾都難以理解

2021-10-22 27506
10月21日,國內一位張先生在網上買小米手機啟用後,在相冊內發現陌生女子照片。隨後,引發網友關注!


對此,小米集團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其個人微博就「男子網購小米手機啟用後出現他人照片」一事發表回應稱,經過查驗,該產品由小米直供京東,經過小米後台服務及京東銷售記錄比對,張先生使用的該產品沒有異常,不存在二次銷售的問題。


用戶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自己的小米賬號同時登錄了另一部手機且云端內容同步。相關照片上傳記錄與賬號登錄時間、地點等吻合,不存在異常。小米同時表示,用戶遇到的問題與日常使用同步服務的方式相關,將積極地協助用戶處理後續問題。

對此,記者再次聯繫張先生,他表示:自己確實有小米雲賬號,但並沒有用別的手機登陸過,也沒有洩露過相關密碼,願意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與此同時,小米一位工作人員聯繫張先生,約定今天下午見面解釋清楚。


但就算重步登陸,這應該也是新舊手機的問題,沒理由相片是不認識的陌生人。這解畫就有趣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