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這場面超尷尬 Windows 11首批用戶退回Win10

2021-10-07 24532
隨著首個正式版的推出,相信不少用戶已經在檢查更新界面看到可以獲取升級或者當前PC不滿足要求的提示。儘管有不少Insider會員測試了一段時間,但Win11正式版依舊出現一些問題。

比如相當一部分用戶反饋稱,升級後,開始菜單和任務欄居然還是Win10風格,更糟糕的是,開始菜單無法點擊,只能通過鍵盤按鍵來指點操控。嚴格來說,這屬於極為尷尬的重大BUG了。


目前還不清楚出現上述問題的具體原因,猜測是註冊表損壞。部分用戶表示通過重建本地賬戶解決了,還有的用戶直接失望地回退到Windows 10了。


另外一些官方已經確認的BUG還有,PC滿足Windows 11硬件需求但提示不符合、開啟了Hyper-V的裝置無法使用VirtualBox模擬運行Win11、與Intel Killer網卡驅動軟件不兼容等。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