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全港首播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廣告矚目面世

2021-09-27 13572
香港,2021年9月27日 - 萬眾期待!超人氣男團 MIRROR 的全新代言廣告將於今天早上正式上架!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Samsung)兩部旗艦級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3 5G 及 Z Flip3 5G 與 MIRROR 的代言宣傳可謂勢如破竹,上周公開一連串 12 子為拍攝新廣告「Unfold An Era」的絕密花絮照及精華片段後,一眾鏡粉及手機迷已於網上鬧得熱哄哄,部份色號更一度斷市!


相信這段足本版廣告必定會將氣氛推至最高峰,再次掀起一場搶購潮,引領摺機新潮流!MIRROR與Samsung Galaxy Z 系列同為劃時代的矚目焦點,而Samsung正正欣賞他們領導潮流的魅力,因此期待全新推出的摺疊屏幕手機與MIRROR一同並肩成為新世代最流行的標誌。


MIRROR 隊長Lokman、副隊長AK、姜濤、Ian、Alton及Stanley對 Galaxy Z Fold3 5G 情有獨鐘,組成型格小隊。帥氣的 6 子大擺 Chok pose,散發迷人魅力,三部霧光色系的 Galaxy Z Fold3 5G 摺機在他們手上盡顯典雅氣質,為時尚達人的必備單品! 



另一邊廂,MIRROR 最強 CP 教主Anson Lo及Edan找來另外 4 位兄弟,包括:Jer、Tiger、Jeremy及Frankie特別鐘愛 Galaxy Z Flip3 5G 輕巧的機身,組成活力小隊。6子以顏色搶眼的西裝閃亮登場,大哂調皮形象,在閃爍的鎂光燈下發揮零死角本色,繽紛的造型與四款潮流配色 Galaxy Z Flip3 5G 摺機爭妍鬥麗,迷倒一眾鏡粉!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