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LEACH Brave Souls》推出「Party Time召喚―One Night Dream―」

2021-08-30 5332
KLab 株式会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集BLEACH死神之大成,對應PC、智慧型裝置的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宣布,日本時間8月31日(二)16:00起,推出「Party Time召喚―One Night Dream―」。



新★5角色介紹 

市丸銀(Party Time ver.)
身穿與平常大異其趣的現世西裝風格服裝。在聚光燈照射下,一身銀白色裝扮閃爍耀眼。偶然間展現出的瀟灑魅力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歡迎光臨,我等你好久了」 

古里姆喬.賈喀傑克(Party Time ver.)
身穿與平常大異其趣的現世西裝風格服裝。就算做出激烈動作也沒問題的萬能裝扮。脫掉夾克展現狂野吧。 

「除了No.1以外,其他的我都沒興趣」 

檜佐木修兵(Party Time ver.)

身穿與平常大異其趣的現世西裝風格服裝。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都很適合的裝扮。在金碧輝煌的派對會場上展現華麗的姿態吧。 

「不嫌棄的話,我會用盡全力讓你開心!」 

限定活動「新聞工作者偵探潛入紳士咖啡廳」同時舉行!

日本時間8月31日(二)16:00起,配合「Party Time召喚―One Night Dream―」的推出,遊戲內同時舉行新限定活動「新聞工作者偵探潛入紳士咖啡廳」。 

「檜佐木原本在幫女性死神協會的忙,當他回神過來時,卻發現自己身在另一個跟現世很像的世界……?」 

通關活動關卡,收集點數取得豐富報酬吧! 

※召喚與活動詳細資訊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Brave Souls官方YouTube頻道也隨時更新最新情報與角色資訊!

 

「新角色」介紹影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