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6歲少年為破解防沉迷系統 交了智商稅

2021-08-26 18361
近年來,未成年人沉迷遊戲的事件頻頻發生,尤其是智能手機普及之後,手游對未成年人帶來的衝擊進一步加深,不僅影響學業,對身心健康也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為此,中國也相繼出台了各種政策進行管束,近期國內手遊開發商也制定了堪稱最嚴的防沉迷系統,希望能杜絕未成年人沉迷遊戲的情況,但沒想到一些不法分子卻針對這些開發了全新騙局,專門向未成年人下手。


根據相關報導,近日廣東中山一位16歲初中生小郭玩《王者榮耀》因青少年防沉迷系統被限時,找人破解反被騙數千元。小郭稱,每天最長玩4小時,偶爾代練賺零用錢。家人已報案處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