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史上最瘀】女生傳裸照給男友錯按給爸爸!

2014-07-10 19684
想信好多朋友都不想自己的私隱給父母知道,更何況是一名女生自己的裸照發錯給父親!這種瘀事就正正發生了!


美國加州一名大學女生Nyjah Amhari Cousar就遇到這種超尷尬情況,她打算傳裸照給男友Dasquan,卻錯按了傳給Daddy。她立即在Twitter向網友求救:「我的天!如何才可以刪去訊息」。發出的訊息當然是不能刪去,她的爸爸叫到訊息後大怒,又謂他與妻子均對Nyjah很失望 。

面對爸爸的「追魂CALL」,Nyjah沒有接,即使爸爸殺上門,她亦把自己鎖在浴室不敢出來,又發訊息道歉:「不是的!爸爸,我發誓不是常這樣做」。但她爸爸餘怒未消,又一再追問她照片究竟是要發給誰。Nyjah真是水洗難清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