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微軟的Android手機 Surface Duo 2渲染圖曝光

2021-08-09 8609
8月9日消息,據外媒報導,微軟或將在10月推出Surface Duo 2,並且還曝光了Surface Duo 2的最新渲染圖。外媒還報導稱,Surface Duo 2或將搭載驍龍888處理器、NFC,採用Android 11系統。

據曝光的渲染圖顯示,Surface Duo 2與一代相比大幅改進了後置攝像頭,採用矩陣三鏡頭設計,主鏡頭+超廣角鏡頭+長焦鏡頭,但鏡頭組件大幅突出,不能再將Surface Duo完全折疊。

Surface Duo 2的屏幕也將更大,閃光燈不再集成在鏡頭模組中,轉而安置在矩陣模組旁,取消指紋識別鍵,採用指紋電源二合一設計,type—c接口也重新定位,除白色配色外,也將加入全新的黑色配色。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